close
上班路上看到牛車耶~:"P
 
 
 
壓力來源是自己
沒事我都可把自己搞的很緊張不過我控制不住這樣。
這種內在反應說了也沒人理解。

 

今天不知道在忽冷忽熱個什麼勁......

 

晚上跟阿黑阿白約85度C
臨時改去三皇三家(最近是常客?!
然後就亂七八糟的邊吃邊聊
今天的結論是阿白會最早嫁 ㄟ嘿=v=+
我不是不自由只是不想讓爸媽擔心
阿黑說我逃不出被阿白捉弄的命運(噗
感謝阿黑的耳環阿白的龍太XDD
 
 
我妹會開我MSN傳歌給另一台電腦
所以請相信她狀態寫的非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