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出現雲科大字樣一定要關心一下的阿~
結果下一秒出現泰州師的大頭訪問XDDDDDD
當下大叫好懷念!!!!XDDDDD
還有訪問很眼熟的女生不知道是學姐還學妹@@
 
 
阿黑找我所以上線了
可能消失很久所以突然又好幾個視窗一起來>3<||||
下週有飯局oops阿母給我錢....
對了....有事可以先留離線給我阿
看到時我就自己上線找人了~
手機我不會隨身帶所以很難當下接到...
它最近又不愛接收訊號= =|||
通常發現有未接來電都是NNN小時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