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劉力揚_我就是這樣
 
 
早上除草下午要睡覺又是電話...........
家樂福晃晃就不少錢飛走
吃晚餐遇到爸媽朋友一起吃
一群人在忠烈祠飯後散步
回老家幫我弟慶生
最近叫葵花子都叫小子  感覺比較親切這樣(?
 
 
確定自己95%喜歡獨立作業。
尤其是小事要牽就的事不重要的事...
人跟人一定要保持適當距離的。
雖然我的距離好像都拉的有點大吼XD||!?
 
 
我的腦袋無法理解我弟怎麼可以那麼愛講話...
我也無法理解我妹三不五時跟同一個人聊手機是要聊什麼...
恩....
我果然是那種會住進深山不講話但卻聽搖滾的人(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