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生活快告一段落了,
回了家是不被允許熬夜的,除非我功夫夠好夠安靜夠偷偷摸摸(?
因此在調作息
前幾天破功在弄織品
昨天    早早就倒了
可是腦子靜不下來
人生的跑馬燈一直浮現
想到小學當交通糾察隊長還有打架差點被砸椅子還有合唱團
想到國中跟不良少年同班但很歡樂還有那個很主動的初戀
想到高中掃廁所累個半死還有勇敢的學妹還有沉迷的聊天室
想到接觸cos都差不多8個年頭了還完全沒融入
想到我為什麼跟誰會認識又跟誰感情好了起來
想了好多好多根本睡不著
結果傳簡訊去吵一個很閒的傢伙
來來回回一直折騰到三點多終於入睡了......
 

被大的誇張的風聲嚇醒
感謝妤娟正在拯救我曬在陽台的衣服們
不過內衣跟衣架一起遠走高飛去了....害羞
 
 
快準備去上課突然接到不認識的號碼來電
聽到104我整個驚了一下爆汗|||||
狀況外完全聊不起來
我只說我7月才會回去....
徵美工的~沒啥興趣..(那你還填!
驚嚇過度都忘記我剛剛要幹麻來著....
 
 
風大雨大太陽大對騎鐵馬的人來說都是一大考驗...
收尾方法沒收錯只是不夠勞固  老師如是說
只好拆掉重收=3=//
話說走廊跟天井那邊正在展大二繪畫作業....
大主題應該是童話故事吧@@?
懸掛式作品要嗎很有質感要嗎很驚悚
有個"浦島太郎"剛看時使用的材質還挺喜歡的....
可是突然發現塞滿火柴棒的玻璃缸裡有魚=口=||||
嗚看起來好可憐...Q  Q
然後我回想起當年我有點搞笑的普羅米修斯....戴太陽眼鏡
 
 
下課去等學弟
專長是躲在角落還好學弟有發現我XD|||
總算送出海報跟海草麻糬跟拖很久的電王~呼
事後被學弟說還弄卡片也太認真
我就是那個手工不怎麼好但是又很愛做的人XD||
時間允許的話。
 012   一筆畫失敗變成欲蓋彌彰...|||
 
上次去滅如家看到耶誕節做給大家的專題順利糖她還留著整個感動Q  Q
晚上在問光碟的事就聊起天來
大家都陸續要工作了耶真的奇妙~
我還可以假裝兩週的學生XD
 
 
每天練習打字。
ㄅ半阿ㄅ半......
多益在我買書回來後就打住了。
果然是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