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畫
雅琇跑來
有人在的兩極端情況      一是完全不能做事     一是很認真做事      隨機發生
天氣好熱可是雲好漂亮
去了神秘的店吃飯   老板娘說我們專刊660算便宜耶XD    感謝!
送雅琇去坐車   回來摸了很像阿黃的狗狗>W<///
畢典的時間流程到底是!?    
找了好久的網路公告跟邀卡不一樣耶...
所以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上次要被我爸罵阿...
就真的公告的不清不楚阿奇怪捏...=""=
話說回來我爸隨便講幾句我就可以飆淚...orz
 EPSN0010
 
 
 
//慎//
我沒有想對誰人身攻擊,只想表達我看不下去的態度,以上。
 
上次專題課廖老跟我們說到以前的例子
都快畢業了然後一堆人集體翹掉外聘老師的課(好像是必修的樣子
結果那老師把翹課的人都當掉那堆人瞬間畢不了業
最後請廖老去跟該老師說情
講完之後廖老說    這樣有沒有很慘or很可憐之類的話
內心瞬間覺得哪裡可憐!??哪裡值得同情!??
根本就是自己不負責任活該被當阿!!
真的超唾棄這種態度的人耶
有本事當初不在意事後就不要在那邊叫阿
沒付出什麼又要得到回報臉皮也太厚了吧!!?
 
雅琇講講我聽聽當下氣一下就算了反正他也不是很在意
冠秀妤娟想到念一下提醒一下好歹他們還是會動
而且冠秀超爽快的所以也不會怎樣
最火的就是理直氣狀要求別人給予幫助然後又婆婆媽媽的人
我不是你的誰也沒義務要替你自己的敷衍收爛攤子
自己的事都忙不完還要花時間在你們身上
偏偏又狠不下心完全不理
靠我真是濫好人我也唾棄這樣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