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微薄的意志力還是發揮了點功用
處理完評分表的事
等待
真的很無聊就幫阿妮貼起了雙面膠
最後臨時把朱仔call出來將僅有材料弄完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一個人想再多都抵不過兩個人的不在意
臨時決定衝一趟嘉義去特力屋
突然接到電話  莫名又被絆住  煩燥="=
重要時刻網速太慢更另人煩燥
剛好大妹來放東西
就載我去火車站~
這是今天沙漠中的第一滴水
等車      好低的椅子但很舒服~=v=
一個白髮老爺爺坐到我旁邊
問我膝蓋上傷口怎麼來的@@
後來就聊起來了XDD
外省口音~所以有些話其實聽不懂
而且不自覺回話也有點怪腔~哈
這是今天沙漠中的第二滴水
然後收到外島的簡訊
暫時放鬆一下
這是今天沙漠中的第三滴水
到達陌生的嘉北站
跟著前面走就對了~^_<
整個車站只有一個服務人員XD
B&Q的標準色實在太明顯~我想迷路都難~b
只是說進去前下雨出來也下雨
回程累了短短不到半小時我也睡著
沒吃午餐我沒力阿"orz
 
 
回到斗六  扛著好幾捲壁紙跟雜物順便跑了幾家店
老板娘還問我說要不要借我車騎回去~|||b
這是今天沙漠中的第四滴水
離開後沒多久又開始下雨了= =
無視
走走走
噗 
熊熊下大= =|||
其實我挺適合演一下悲情人物的我說
反正..我還是回到宿舍了...
洗完澡忙了一下下
阿妮幫我拿回電腦割字~
就開始了漫長的割字→被蚊子叮→抓癢→割字的無限輪迴
不過因為有阿妮的幫忙省了超多時間~(感動哭
這是今天沙漠中的第五滴水
以上,今天快過完了,
我正要開始著手其它的一堆事......唉
我不想走苦情路線耶......
 
 
話說某輸出店太過份了!!
我送檔快一週了你今天接電話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氣的是催兩次了還給我裝傻火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