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晚到學校又先去找石頭  
所以就不敢進去聽演講了....
沒臉皮可言吧..../      \|||沒膽鬼...
只好跑去借書     
要找的時候都沒有不找的時候就狂看到
想說等雅琇聽完出來    畢竟本來跟她說要去
變成她在裡面等我我在外面等她XD||||
最後還是錯開了
抱著書走去車棚的路上遇到廖老
劈頭被問了句"腳怎麼了?"
我:"腳沒事阿@@"
廖老:"喔呵呵~很累喔~"
噗....一頭霧水的打招呼對話
事後想想可能因為腰痛又拿一堆東西所以走路有氣無力的吧XD/////
 
 
阿!!
昨天騎車回宿舍路上阿~
在我前面有個奶奶騎鐵馬載著小小孩
突然小小孩轉過頭來   我就跟他比YA
笑了       好可愛害羞
就這樣跟他玩了一小段路(奶奶沒發現XDD|||)
超車前跟他掰掰他也有回我 ~可愛~~
然後晚上去倒垃圾時趁著混亂的時候偷摸到覬覦很久的小小狗害羞
可愛爆了~是狸狸的縮小版兼混色版咩~(心花開)
 
 
回來今天發生的事
去藝林要領東西~
NO~原來昨天我以為是房東打來的未接電話是輸出店打的orz
結果得週一才拿的到....
果然是莫非定律阿...
回來沒多久門鈴猛烈的響起
大妹跟Beer突然出現XD|||
還好我沒在做奇怪的事=v=
例如偷看謝謝你叫我起床之類的XDDDD
總之最後....造口業了阿......||||||
陳述一件事實或是講壞話    從外人眼光看來只有一線之差     端看外人往哪邊想
自我評估的話
平靜或是玩笑式的講的話是ok的
掺雜過多個人情緒或是火氣上來時講出來的話事後就容易陷入自我厭惡....
我討厭失控的自己阿..../  __  \o
另外,又體會到自己不懂的事真的太多
"一件好的作品,沒有用好的方式表現出來就不夠好"
我太容易屈服了      有時候權益或相對成果是得爭取的
都快畢業了才深刻體會到想學的東西還有好多
唉呀呀......
學海無涯。
 
 
講點輕鬆的~
我家偷偷的多了一位新成員 ─ 葵花子
如果有更好的名字歡迎建議XDDDD
吼~好想回家玩它(喂
Noname3 
我:"叫一線天好了!!很有氣勢=v="
我妹:"..............她女的耶...."
2
好寒酸的家XDDD      
我弟還在旁邊放了天忌= =
以為俯角拍我就認不出來嗎= =|||
 
 
最後,我妹說:"你看他長腳"
(收檔中)我心想不會是畸型的楓葉鼠吧....
(收檔完)我:"靈異照片喔XDDD"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