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IC07132

  該認真思考    未來的路     該往哪走
 

 
昨天桌面剛換成Rain今天馬上被大妹看到
昨天剛放進Rain的單曲今天馬上被冠秀問到
害羞
不過看完台韓友好演唱會心又落在SJ了XDDD
話說我記得之前金曲獎我看到電視在播SJ還不滿了一下想說怎麼不是TVXQ來
沒想到現在也迷上SJ了!
戴太陽眼鏡
人生果然無法預測阿
吐舌頭
 
 
攝影中途下課一起去看了名單公佈
感謝熊寶貝的影印相助=v=//
媽媽我又再次體會到上學期末的錯愕了....
回來跟朱仔講我們兩個都不相信....
一頭霧水不會接下來一個月要衝刺吧....orz
打電話給大妹恭喜她~
本來想捉弄她一下
不過我怕之後怎麼被毆都不知道所以一秒打消念頭XDD
 
 
版畫課教絹印      突然人好多
因為我有圍裙(是PIZZA v)所以有油墨或是剛洗完手可以往我身上抹
大妹實施的非常徹底XDD"
 
 
新聞稿記者信     文筆困擾orz
沒想到應用中文課本還有重見天日的一天XDDD
不過翻來翻去沒啥用......
雅琇很閒所以來宿舍幫忙(吵鬧)XDDD
不知不覺阿妮跟她聊天聊到席地而坐
不知不覺冠秀也來了
不知不覺妤娟偶爾會跑來關心一下
最後發現不知不覺文書組集合了XDDDD
總之吵鬧聲中完成(噗
然後也不知道為啥看起鬼片!!?
 
雅琇+冠秀+我      靈異孤兒院
關燈看    但恐佈的是阿妮偷跑進來沒人發現XDD
之後我們就疑神疑鬼三不五時注意門口XD|||
觀後感~
不算恐佈但挺有深度的~母愛的偉大這麼說吧:"P
整體故事很像『捉迷藏』
不過捉迷藏的結局比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靈異孤兒院結尾還得慢慢想~有點開放式的結尾
得仔細看很多細節才能很快串連來龍去脈~
唯一突然被嚇到的就是那幕了吧(笑)
 
然後
看鬼片那天洗澡會洗的特別快XDD
 
聽說我家又有大變動了.....
好像跟家裡失聯很久的感覺怎麼會降....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