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雨下的好突然
 
不同家蛋餅皮落差有點大..>X<
 
陪雅琇去換眼鏡  跑了兩家
問題點都一樣結論是奇摩子的問題XDD
在第一家她去量度數我很無聊在亂看時
店員跟我聊起天
驚!!我的菜(小聲
跟陌生人講話就很緊張了更何況是菜阿....(內心掩面
第二家引起我注意的是有色隱形眼鏡~可愛>W<//
一直黏在展示櫃前盯著看XDD///
想歸想我還是有很大的心理障礙......
 
嗚阿不舒服....一回來沒多久就倒了
醒來吃飯看了人體探險隊
我不是在大痛就是在大笑...|||
不過搜集到全部啦戴太陽眼鏡 
剛好阿妮來拿檔~嘿~
以下是私心介紹vvv
 
 這集主題是""
 071209人體探險隊05集[(008153)21-55-32]071209人體探險隊05集[(012824)21-58-28]
071209人體探險隊05集[(013175)21-58-53]東海 ㄒ 
>>東海v    我的菜第一名紅心(看我放圖比例也知道吧XD|||)    笑起來好可愛 V//v//V
 
底下不算是菜只是有的個性喜歡有的很有特點XD
利特 
>> 利特v     好像是常常想搞笑的人XD    頗有領導風範的~
                         第一眼聯想是H.O.T 戴太陽眼鏡(不要問我為啥)
神童 
>> 神童v  超好認~ 身材是個很奇妙的存在(喂       
                      不過也是個很可愛的人XDD
銀赫 
>>恩赫v    很想出頭的悲情人物XDD    
                      他平常應該都是被欺負的傲嬌XD    
                      莫名的自信(?)傻的可愛XD
麗旭 
>>麗旭v      一開始覺得有點像在中不過說不出那裡怪...||     
                         個性感覺是大好人&讓人想好好照顧的弟弟XDD
強仁. 
>>強仁v   惡作劇大王XDDD      很多爆點他製造的XDD|||
始源 
>>始源v  無時無刻都會保持帥形象  
                     運動細胞像馬一樣(噗  人如其名的好典範          
                     團員&MC學他手勢莫名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