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滅如來跟我聊天~sweet紅心
原來我對老師的沒耐心態度如此明顯呀~|||
大家都很多苦不過都要加油~
人生不是只有專題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的~:"P
 
 
阿嗚~最近幾天一直做大哭的夢阿...
昨天夢到考英文怎樣怎樣(沒馬上寫我就忘了...
今天是有個人要挑戰體育類的金氏世界紀錄
場地超狀觀 & 觀眾席是接近垂直的好恐怖
那都不是重點
而且挑戰的那位我也不認識
重點是"體育"
最後面居然出現失聯兩三年的協志師=口=!!!
我抓著她衣角
她拍拍我的頭笑了一下
然後我就開始大哭說為什麼都不理我不回我簡訊
像個孩子似的一直大哭......
Q_Q........醒了
 
 
是說昨天睡前開始暈眩   站不太穩
沒想到醒了還是沒完全好.....|||
早上的課一直進不了狀況>"<
一宣告下課我又倒回去了.....
下午也睡睡醒醒
薑母茶一樣難喝的恶心....
不過腦袋有清醒點了..
晚上拿包裹給雅琇跟大妹~
其實我偷偷經營郵件代收啦 害羞
 
 
今天是某個在外島的可憐人的生日~
愚人節隔一天想不記住也很難耶XD
總之~Happy Birthday生日蛋糕
 
[KRL][KAMEN RIDER KIVA][JP_BIG5][RMVB][704x396][09] 6[(032696)15-52-22] 
>>>喔耶三大騎士夢幻(?)公演~~好懷念阿良紅心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阿良跟電王牽扯在一起就會有股莫名的魅力害羞
看那迥迥有神的雙眼>W<///

咪咪醬

>>>標題為  "不可以搶小孩玩具就算是手機XD"
我妹叮咚我說上次去大舅家的照片自己去她相簿抓
..........你鎖右鍵我要抓個鬼喔=口=||||
截圖解析特差把顏色刷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