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媽依舊莫名的好笑(噗
提前放人找顧媽
遇到工讀中熊寶貝:"P
找猴子拿回了雕刻工具
跟妤娟晃了下圖書館
好久不見版畫老師
我覺得他如果開啥印刷理論課之類的我應該想去修
因為聽他講解一些事都覺得很容易記>3<//
嚴老不在跟佩佳對話超緊張.../   \|||
 
 
大家一起去全買
門口白小狗超可愛!!!紅心v紅心
 
 
接到當兵某A電話
不過跟我講話的是他梯友(?)= =
話說回來到底是誰啊....(←掛斷電話還在一頭霧水的人......
 
LPIC2560....我想我回家的遊記大概又補不出來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