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最大收穫是從奕霆那邊學到組立件的用法,我都要哭了...

這些年來移動物件移的我好苦啊~~~~~~(淚奔

 

熱的純茶類真的很不好喝.....

但是泡老人茶的那種熱茶又好好喝...>"<

 

人的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吧!?

想太多跟在意的點不一樣~交錯而成。

下午宇哲來問我入子的事~都講完了他突然迸出一句有件事對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大概是剛搬進模具課沒多久的事吧~說有一段時間對我有誤會所以都不跟我說話~

真得很明顯喔XD 那時候我以為不小心做錯什麼事所以他找阿寬他們時也就能避則避...

結果....居然是因為我都沒上MSN他以為我封鎖他..冏|||

我是真的幾乎沒在上線啊孩子...

而且我會封鎖的也只有那種講話怪怪的不明帳號....orz

好啦,恍然大悟。

....是說那你又怎麼發現那是誤會的XDDD|||

 

晚餐後表哥跑過來拿了OPEN將的馬克杯!!!

聽說是7-11尾牙送的~好好喔>X<////

而且還是我阿母最愛的紫色XDDD!!!

 

By the way,

本來要買一種雙頭色筆跑去書局找...結果沒有....

卻不小心..買了這個XDDD

唉呦真的好可愛阿♥♥♥受不了的可愛♥♥♥

 

11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