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的~剩7分鐘蛤"

被這句話驚醒,快速梳洗上車"orz

前進每年必走行程>過年拜拜之旅XD

第一站是仁壽宮:">

今年宮外除了植物+文物展之外,還有會動的!!兔子們♥

我最喜歡這隻最小淺棕色的~整個就是小美人>W<//

而且挺好動的XD  旁邊好幾隻都閉目養神在曬日光浴中 :"P

阿爸阿母去看展,三個姐弟妹走去覓食早餐  人爆多‧~‧"

吃飽等阿母去給人家抓龍~結束,前往下一站>>>

20110203-2.jpg 

第二站是回關廟的山西宮

人海更誇張...臨時決定由我爸代拿香,其他人跟後面移動XDDD

走到3.4樓時外面廣場有人在唱王彩樺的保庇!!

害我都不能專心跟神明講話XD|||

接到梓的來電~聊了一下~:"P 真的好吵我越講越大聲XD|||

離開前去買了霜淇淋,好好吃♥

順路回關廟老家,

奶奶"非常熱情"一直想煮午餐給我們吃...

但是我們一路這樣吃回來實在是沒啥食慾..

所以我爸跟我當代表意思意思去吃了點然後大家一起溜回家XD||

無視奶奶在廚房的大叫...他應該很想扁我們=3=||| 

是說剛剛阿母去光顧小7發現消費滿百送文件夾!!!

所以回程換我妹跟我下去買東西XDDD

我們:"請問有別的樣式嗎?"
小可愛:"(翻)只有這個耶~妳們不喜歡OPEN醬嗎...●_●!?"
⋯⋯我們:"沒有沒有!!只是已經有一個了XDD"

將將~~看這可愛的小東西!!↓

是說剛剛看了冠秀貼的網址....統一好會做生意啊!!!

居然連五天一天一款....這樣要收集完全至少得消費$500以上....

這方法比貼紙集點換公仔賺得快多了..算你狠!!(含淚比拇指

還有我喜歡除夕的那款啊!!!來不及了(哭哭

110203.jpg 

好的,回家暫做休息我順路(?)去玩了下論壇守歲活動XDD///

出門AGAIN!!

莫名其妙前進第三站:鹽山!!

不到半途我又睡著了(噗!

起床一下車強烈冷風襲來>*<|||

想必全家都餓了....第一件事就是覓食!!

亂買亂吃♥

到了這不走一下鹽山怎麼可以~GO!

山頂(?)的風更強我好擔心牙籤上的小鳥蛋飛走XD"

短短的路程真不過癮~

等阿母她們在買豆花的時間我又從旁邊非步道區走上去

喔喔真恐怖我確定我有懼高症(抖

坐在上面看一堆小孩從上面滾下去XDDDD 

當天真的孩子真好:")

本來還在擔心要怎麼下去這陡坡...實際走了才發現比上來簡單!!

四處走走晃晃要離開時也差不多快天黑~:")

停車場出口規劃不佳,亂繞幾圈才又從入口出去..- -|||

20110203.jpg 

 

第四站:南鯤鯓代天府

因為有部分在整修&天很黑...所以沒法很仔細的看完全景~

感覺裡面應該很大很美的:"P?

或許是在鄉下的關係滿天星星好漂亮‧v‧//

 

離開時我爸問說晚餐要吃啥,

"怡東!!"我大喊了聲,

所以回程直接前進台南市區(噗

第一次經過聽說被罵很慘的台江大道(?)

哇嗚路好爛好像在坐碰碰車可是我好嗨XDDDD!!!

抵達怡東已經快八點了....重點是沒開店..orz

只好又回到歸仁發現今天有夜市!!

雖然因為過年的關係冷清了不少~

反正...還是有東西吃XD

回家我爸跟弟妹去打麻將~還通知我有撥到閃家孩子興沖沖的跑下樓:"P

Lucifer~♥ 

可是我今天好想看RDD表演喔>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