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感覺好像被一折再折的全身痠痛外,

今天開工..耶...還算OK!?

收到我弟簡訊大吃很多驚!!!

下班火速奔回家直衝三樓XDDDDD

我們家阿肥那麼肥原來是因為有小寶寶了!!!!

喔喔喔看仔細粉紅色蠕動物好噁心喔!!!!!!

不過是孫子們所以我..我有心理建設了一下繼續盯著看..T  T"

大概就我一截食指那麼小隻總共有四隻>X<///

阿肥很有母愛一發現有人就跑回紙筒蓋住四隻小孩子XDDD"

看完了衝下樓跟我妹說好像鑫鑫腸喔這樣我會有陰影!!!!

就這麼巧晚餐的其中一道菜是素食鑫鑫腸..................(掩面

說到取名字XD

因為很像鑫鑫腸所以叫鑫一(柯南!!? / 鑫二 / 鑫三 / 鑫四(火車站XDDD!?

講出這段話自己笑到東倒西歪XDDDD

 110208.jpg

還有我爸今天也很好笑二連發

1.說到我領開工紅包200~他說他們發600,

   下一句接:九點開工十點老闆就說明天再做~去打麻將吧"

   然後他輸掉500!!!!!!!!!!!!!!XDDDDDDDDDDDDDD

 

2.跟我妹在看邊看雜誌邊罵的時後我爸坐著閉目養神...

  等將近八點他忽然問:"啊垃圾車也差不多快來了吧?

  我跟我妹先傻眼→後爆笑XDDDD

  剛剛不是才在你旁邊把垃圾拎出去而已XDDD

 馬上吐槽他說困爸咩XD?   看新聞也在恍神繼續吐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