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掃描眼鏡樣品

阿德走過來惡作劇的 一直推我手害我掃描失敗

畫這個超耗時我已經花光耐性了還來亂

瞬間發火講話很敵意也不轉頭看人

明顯到他尷尬了幾秒後說"蛤~這樣就生氣喔!?"

然後又停留了幾分鐘不敢說話最後道了歉....

今天發脾氣後腦中突然閃過一句話"伴君如伴虎"

雖然我地位不高但脾氣倒是一樣捉摸不定=3=

我知道自己脾氣糟....但事出必有因好嗎?

還有拉哩啦雜一些事,

讓我回想起之前三爺把我叫去會議桌時提到的一句話,

當時聽來沒人情味又帶點職場殘酷的,現在想起來有他一番道理,這才是現實。

 

中午看了祥哥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兒照片~長得很漂亮耶!!:"O

只是覺得很微妙..前不久(?)才聽他說懷孕的事現在就看到一個小孩子XDDD!!

我們家的鑫鑫腸家族現在還是粉紅色小軀體(廢話!才過一天

不知道哪時候會長毛&睜眼勒OvO///

 

回家沒多久發現暈眩的情況好像變嚴重了,

重心不太穩的一直往左偏...視線也是偶發性天旋地轉...

所以上來寫日記準備去窩床了,

聽說明晚要拜天公耶....早知道我周五就請假了....>X<

BTW 說不愛漫畫的我妹租的比我多是怎樣??

然後,我們兩喜歡的風格果然不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