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維持了2.3個月的無遲到紀錄今天破功了...

還很剛好入冬以來奶奶第一次一早就出現在我家......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orz

 

找不到M外送專線跟服務訊息

改吃摩斯漢堡~XD

中午一打鐘芝瑩開車載著依婷跟我出發前進最近的那家店取餐:">

多載的三個人笑點大開  玩到下班他們還在玩XD|||

 

芝瑩只做到今天....>"<

或許是陪著他下班去交東西所以感受比阿寛那時候還深

之後上班時間沒啥機會聽到有人叫我妹妹了..>"<

也沒人討論說中午要吃啥了...

剛進這家公司時只有阿弘+翊誠+我  三個人

然後主任從大陸回台假

接著阿寛來   淑鈴回歸   

林先生來   被趕走

小李來  小李走

主任走   阿弘走

祥哥來   阿德來  

阿德走   淑玲走

美橋來  芝瑩走

應該沒其他人了吧.....真正掛名我們部門的...

其它部門有接觸過的來來去去我搞不清楚了...

一直在吃離職聚餐....心酸酸

 

妹妹的肉好軟好好戳♥

 

話說原訂搬到那個2樓今天告知不行so轉到1樓跟汽車零件課一起

下午太上皇又叫秋雅轉告說要搬到生管他的"正對面"........是怎樣.... 

人家一樓都搬好東西然後資訊部已經來要牽線又突然來這招....

搞的大家手忙腳亂無頭緒....你開心就好。

如果搬到正對面...確認無自由=吾寧走,就這樣。

今天祥哥給我看藥袋寫適應症狀:"焦慮、不安‧‧‧!#$%"

還開玩笑跟他說應該也要分我吃一點~XD"

 

下班等芝瑩在跟立殷say goodbye時太上皇又發現我們了(驚

把祥哥叫過去XD 結果問了種菜的事...超詭異~~

 

呦呼筆電轉切換桌電螢幕不能,

明天搬來公司給阿潘診療一下....

是說...桌面應該沒放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吧XD||(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