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安車站旁的某段路
因為對向車道要過小小隧道有限高
所以常會有廂型車or貨車迎面走地下道逆向而來....
但是...你們一來一往給我卡在正中央是怎樣.......="""=
沒有人想讓就把這堆機車族堵在後面....
如果因為這樣遲到真的很蠢耶!!!
萬幸...= =|||
 
 
結果芝瑩還是剪了那瀏海XDDDDD!!!!
好啦~一整天看下來我已經覺得順眼了~XDDD
 
 
不舒服情緒很不美麗.....
 
 
中午宇哲煮咖啡給大家喝:")
那些器材...好酷喔 XDDD
唉友~對一個不愛咖啡的人來說當然沒見過呀...=3=
猛然驚覺....
這好像是搬進這裡後第一次跟宇哲講到這麼多句話!!?
 
 
發現美人阿喵x2  可愛阿喵x3
好古錐>W<///////
 
 
我爸很不死心又問我:啊你要跟我去聽道理了嗎?"
我:"不要。"
爸:"....還想不開喔?"
我:"想不開的是你吧....我都說不要了還一直問= =="
我不去干涉你的興趣你的選擇,也請不要干涉我的。
不是對宗教有偏見...
只是真的自從那時候起,家的感覺有點裂縫了.......
其實一直看著很擔心......
什麼事都是當局者迷不是嗎?
我也沉迷在我自己的局裡我知道。
忍不住的F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