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早點睡還不行....
我提前半個小時倒在床上後開始劇烈打嗝...orz
不過打著打著還是睡著了~呼!
 
頭痛生理痛辦公室又跟火爐沒兩樣~
煩躁到想哭出來.....
基本上在有冷氣前我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只好來寫工作報告...
滿腦子只想簽假單摔桌上然後騎車奔回家洗澡.....
就是因為只能用想的更想哭.....靠。
沒心情在休息時間應付你們的電話了!很會挑時間!
第一次把話筒拿起來放旁邊="""=
下午冷氣被關掉後去QC那邊借樣品...
我一打開小窗戶超強冷氣襲來.......
還有隔壁那間無時無刻經過都感受的到從裡漏出來的冷氣
心中只有說不出的無限靠么。
 
這兩天因為所以的跟育靜說到比較多話~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人啦~:")
然後很無聊的要開始每天寫報表.......主管到底是誰....
老愛把他們那一套用到我們身上.....
說到這大爺今天北上了~(揮手
 
本日最High,啟丞終於幫我擴充硬碟了!!
瞬間多了500G好開心呀呀呀~~~~~>W<///
真希望是我家裡電腦多500G~哈哈XDD
 
因為太熱我午餐剩的食物又變ㄆㄨㄣ了.......可惡.....
話說在ㄆㄨㄣ桶旁遇見小小小喵x2~~~好古錐>W<///
 
我們閃家小男人快要滿17了~~
天哪....才剛要滿17......離我有點遙遠的數字XD||||
電台被卡卡附身~~常常卡住>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