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一整天都關在逆向小房間裡~
秋雅跑進來弄機器時一直喊說他好累~我們部門有沒有缺助理之類的XDDD||||
 
小李偷偷來!!!
 
下班遇到宛歆~
每次都被他念說幹嘛不準時下班=3=a
 
 
看新聞那些大集團的人少發0.1個月年終就上街頭抗議....
這些人就是賺太多不滿足= =
上演戲碼得更令人作噁....
上午去找安哥討論時也聊到只會嘴砲的人賺得都比我們這些給自己壓力的人多....
(他叫我要顧好身體上班不要有壓力XD 很難捏~我這個人什麼沒有神經質最多XDDD|||||)
最近的富士康事件....我也覺得郭董很無辜。
貪得無厭的人們,過度渲染的媒體,不過元兇還是這些追逐著辛辣新聞的人們不是?
 
 
因為跟芝瑩說我今天會上線加他MSN,
所以我登入了XDDDD
久違的登登登
 
 
616....不要再呼弄我了阿~~~~
再一次的倒數---------
 

我想起來漏寫什麼了!!!
這天早上辦公室的人跟現場師傅都被叫去垃圾桶旁邊訓話~
因為大家分類不做好所以三爺美送了~
水啦!!我欣賞他這點!!
還掀垃圾桶拎東西起來說明要有回收標誌的才可以丟這邊巴拉巴拉的~
不懂得可以問他~
訊的好訓的好!!!
我也覺得奇怪~貼在牆上"塑膠類""紙類"...等等,
字級少說也有200pt那麼大吧?
是看不懂國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