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mail我都吃不下了.... 雖然時間也不夠...= ="
傳簽了張不平等條約...
早餐要在7:55分前over連裝水也是!?
還想說只有剛上班的那次不行.....
10點多要走去上廁所想順便去飲水機....明明就很順路....
才剛離開辦公室大門就被迎面走來的文書問說早上你有簽到那張嗎?
然後叫我趕快把水杯拿進去免得被抓到....="""=
靠么啊.....
要不要乾脆把我綁在椅子上等休息時間再解開放風一下!?
規定這些的人腦袋到底都裝了什麼?
 
芝瑩給了我一支蒜頭人XDDDD
今天沒空照片代補XDDD
 
第一次接觸到郭特助,
也是個很自嗨的人~XDDD
一直叫錯名字還認錯人~(雖然誤導他的是三爺XD
 
以前的辦公室就算加班到很晚一走出來就看到漂亮的夜空~:")
現在走出來陰森森的綠色地板有點恐怖...= =||||
模具師傅到底有沒有在休息的啊.....好辛苦....|||b
顧著要跟業務打招呼差點攔腰撞斷門口升降柵欄XDDD|||嚇死我嚇死我!!!
 
看到朋友加入FB的社團通知,
名稱都好好笑XDDD哈哈~
 
自然人憑證今天再不弄好好像就白辦了....|||
讀卡機有沒有這麼難安裝~~(是你笨...
奮鬥去...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