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刺一下是來的及刷到卡..
可是我醒的好恍神....決定慢慢來了....
記得戴耳機卻忘記帶手機,
記得拿薏仁湯卻掉到地上,
拿卡掉卡.....唉...
該來把這個月4小時的額度用掉了嗎....
最近的我好不快樂,是不是因為整天坐辦公室都沒運動發洩。
 
中午晃去業務部
雅錞看到我跟芝瑩在探頭探腦說"今天Safe~"XDDDD
因為之前有的時候啊董會坐在裡面=3="
找宛歆結果他人失蹤
這孩子自己說有事要跟我說的...- -a
得到昀蓁的愛心棉花糖巧克力餅:")
還被手肘摳摳攻擊~哈哈,真懷念。
 
為什麼遇到的台灣人都不懂禮貌二字怎麼寫?
之前全廠會議老董特別說到希望落實禮貌政策~(詳情忘了反正就是希望大家互相看到可以打招呼....
我聽到的當下內心在鼓掌耶......
今早因為遲到所以經過廠區已經有很多人走來走去~
遇到一個正在吊模具的外勞:"Hi~Good Morning :"D "
他笑得好燦爛喔~當然也回了~
結果另一個人打了招呼後還笑說~"Herry Herry~:"D"
Ha~我應該回他"I'm already late~"應該聽得懂吧XDDDD?
總之,有禮貌的過生活不好嗎?
 
吃飯吃一半又舌癢.....
然後之前補的超大填充物就掉下來了.....||||||
太好了....牙醫我又要去探望你......(苦笑
 
等人等到在沙發上睡著.....
我不想做批判,但是這就是為何我不信任文憑的原因之一。
我自尊心很強,
如果要質疑請不要找我,我不是天才無法隨便講個幾分鐘就什麼都懂。
我懂的是我認為的,提供資料這種事也不是我應該做的。
並不是說做事為了得到報酬或感謝,
但是在抱怨之前可以先想一想我為了對我無關緊要的事花了多少時間跟精神嗎?
也不只這位了....大家眼中都只有自己。
不過也或許這些人的個性語氣就這樣,只是我在聽者有意罷了?
另外所謂的美感這東西....不管心裡再怎麼清楚都還是會遭到打擊....
 
 
 
 
 
 
 
I'm listening the song named "Replay(Piano Ver.)".
I have a little lose control.
I cry because I'm sad,but don't know why.
I feel .....maybe I lose my mind. 
I don't wanna be a good person.
Can I Run away?Just go far away the soci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