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爸還我弟下田之前跑來開我房門= =
將近五點時第一次被驚醒....
接下來因為擔心遲到的是開始夢中夢...我在夢中遲到嚇醒然後又真的嚇醒,
之後隔一陣隔一陣一直到了六點半......煩啊!!!!
跟打瞌睡的道理一樣.....這樣反而會更累...冏rz
 
有點急的我我在進廠內的那個門上演自殘戲碼XD
識別證的吊繩也是很危險的...||||b
 
一大早又累又餓得聽著阿董訓話....
我聽第三次關於年終的話題了好吧我還是覺得這時候他挺誠懇的....
今日大重點就是ERP推動的事項,還有說網頁要做起來...噗!
原來真的有調薪喔!?沒有KPI的我們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昨日跟某小白的對話一語成讖...
被阿董召call了.....冏"
經過多方意見還以為是聽錯,結果他打到這邊找人又打到管理部...冏!!!
當時的我又被翊誠叫去看面試的= =
還以為10點一到他自己走去是死心了慶幸了一下= =+
不過...我覺得我反而像被面試的那個=3=
姐姐很可愛捏~看起來很年輕又爽朗~
至於機率嗎....
說到這就有氣.....你要不要乾脆拿錄音筆把我講的話錄起來上呈好了?
這樣比較乾脆又省事一點= =#
 
中午吃飯居然沒啥飯也沒有菜了!!!
我還去刮邊邊殘餘的蒸蛋...好心酸喔...O _ Q
吃飽回業務部跟宛歆大叫一下~
踏進門瞬間全部視線集中嚇我一跳XDDDD|||||
我忘記問啓丞為什麼中午不給上網了!!!!
業務們一直抱怨隔壁拆除作業好吵XDDD
I'm sorry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不知道我的嘴角有沒有在抽蓄吼?
我都已經沒辦法看著他的臉回話了......
居然說畫了機構可是很醜叫我要畫造型給他他要"照著做"
然後隔沒幾分鐘又說阿還有要畫一顆新旋鈕設計~
再隔沒多久又來說阿那個鏡片也要做造型....
靠邀阿是不會一次講喔.....
一次來我怒氣只有一次,分三次來我怒氣是加乘的= =####
還一直強調是誰的案子很趕喔~
要逼我搬出阿董的案子來壓你嗎???蛤???
雖然他的東西我幾乎都不是在上班時間做....
新眼鏡給阿寬畫不幫他找類似鏡片的3D檔還把逆向推給我做,
不爽看他那邊囉哩叭唆好我做,
可是阿寬要等我= =.....
快跟我說都推成這樣了你到底在忙什麼???
 
 
不禁佩服起這部門的人....
裡面空氣真的很糟都沒人覺得嗎?
不過還好開了不怎麼冷的冷氣...
寥勝於無啊......Q  Q
 
 
突然很想剪頭毛,
突然去了一間沒去過的,
突然燙了髮根燙,
雖然燙兩次但說真的沒啥差XDDD
(扁頭人的辛酸.....
可是給別人弄頭髮真的好舒服喔.........(愛睏....
是說唯一有感覺的是...
離開時戴上安全帽,
喔喔喔!!!!有撐住安全帽耶XDDDD
水啦~
然後今天沒時間畫圖了........
早上班還晚下班.....呼。
 
 
我想寫點開心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