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敖夜時邊喝茶葉邊聽2PM - Heartbeat時心臟還真給他微微痛......
因為太擔心微微失眠....
太over了。
 
中午去茶魔看到櫃檯放了個小木盒
"GIVE YOU SURPRISE  MADE IN CHINA"
手很癢的推開蓋子.....
我跟阿寬:"(慘叫)XDDDDD"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是黑蜘蛛!!!!
隨後而來的芝瑩說那是假的
我跟阿寬:"可是他剛剛要跳出來耶!!!?"
不信邪的我手繼續很癢的慢慢推開.....
靠原來是機關XDDDDD
有點槓桿原理所以蓋子拉到底蜘蛛就會被往上提(<所以我第一次開太快以為他要跳出來....
愚人節還沒到我們提前被騙到了XDDDDDD
好好玩哇哈哈XDDDDD
不知道店員有沒有默默的在統計一天騙到幾個人?=3=a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神經質太小心.....
大部分事情都還挺有耐心
可是很受不了明明就很簡單的事卻因為他人很粗心大意造成我的困擾....
而且是一而再.... 唉...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的歇斯底里。
 
真的沒辦法專心的從頭到尾做完一件事.....
一下這邊找一下那邊找~>3<|||
下班後才開始有安靜的時間空間整理一天沒空處理的單子整理思緒
結果宛歆一直跑來叫我快回家XDDD
你才快回家吧你XDDDD"
 
我爸難得沒看大愛台...
結果他停在"西遊記2"
這什麼片阿XDDDD 
孫悟空為何看起來跟沙悟淨有姦情XDDDDD
豬八戒用金鋼棒要打孫悟空時金鋼棒還不忍心結果軟掉XDDDDDD
悟空"金鋼棒,聽話" 
金鋼棒是你小孩喔XDDD
好扭曲的故事好北七的畫面XDDDDD|||||||
我爸終於受不了了轉到神鵰俠侶....
周伯通突然裸上身塗蜂蜜叫蜜蜂叮他......................
 
 
FT-Island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