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跳到肚子很餓的中午時間,
出去買飯,
明明是綠燈的路口被學生堵住過不去..= =
這些優閒的大學生可以走路快點不要無視紅綠燈嗎?="""=
回來經過業務部正要轉進我們辦公室時,
玻璃門邊冒出一個哀怨的人影XDDDDD
宛歆本來想吃飽叫我順便買飲料的~
她沒料到我今天會跑出去..=3=|||(拍拍
 
本日大重點,
我遇到一隻臉很正直的狗,
但是他背上的毛被剃成內褲的樣子XDDDDDD
尾巴則是獅子王XDDDDDD
媽呀超級可愛的阿XDDDDD
可惜沒有拍下來XDDDDDD(想到就好笑~
回家路上又遇到小貓~小美人很慵懶的越過馬路>w<///
 
阿哈哈ㄟ嘿嘿回家奔夜市覓食,
周四的夜市那攤地瓜球老板超有禮貌的.....
至少跟客人鞠躬道謝4.5次吧....
讓我每次不小心經過都忍不住跑去買..>3<///
然後是蚵仔煎的老夫婦很可愛~
找我錢時還說喔這個剛拿到亮晶晶的給你~XDDD
謝謝阿伯捏~XDDDD
 
日記結束...怎麼覺得我一整天都處在肚子餓的狀態.....有這麼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