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日終於來了!!!
身高體重,還好沒變矮XDDD
緊接著聽力測驗讓我有點懷疑我重聽.......不過醫生寫N/N我想應該是正常吧...吧
視力,沒色盲不過矯正後某眼還是0.9
看來果然近視加深嚕....
血壓,正常。被說服加套餐了~反正我之前沒健檢過花錢求心安......
驗尿真的是對女生很不體貼的項目之一。
緊接著讓我怕得要死的抽血來了..>"""<
打從坐下去到離開我都沒正眼看桌上的東西....
凹嗚。
醫生問診很快速,我這都結束了阿寬還在抽血"orz
最後去做了胸腔X光,喔喔跟我看到牙齒的X光照一樣的神秘XDDDD
是說沒有測骨質疏鬆....我還在期待機器按摩腳踝勒....(聽我爸說的XD
沒料到如此迅速所以沒買早餐.....於是一大早吃了泡麵=v=|||
 
抽血的左手突然有一陣發紫斑還紅斑
因為沒啥大礙被講你長屍斑我還是笑的很北七XDDD||||
不過一整天稍微伸直一點還是會痛..oops!
 
 
抽血處抽象圖XDDD  
本來拍了寫真(?)照但是越看越噁.....
反正~瘀青快全部消了:")
 
 
唉呦我不耐煩的口氣別人都聽出來了吧!?
居然搬大爺出來要壓我,而且剛好在做去背動作....又來打斷我!!!!=""""=
而且幹嘛每次講到標尺寸都要強調覺得很無趣,
我可沒說很無趣好嗎?
很不耐煩早早就下班了,
跟小李同感,我寧願帶回家做= =
 
最近因為阿母在家靜養所以都有跟他一起吃晚餐:"P
但是今天被告知又要再開一次刀..............(無力)
 
外婆則是情緒很不穩....講話講一講又快哭搞得我也快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