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玩屁啦吵醒二姨被念了....=x=a
屁啦你幹嘛喵喵叫.....
先自己走去醫院,
中午我妹去21世紀買午餐,
排隊時間我晃去隔壁新開幕的9x9文具
喔喔喔好多東西想要!!!
可惜沒空慢慢晃...~"~
 
傍晚跟我爸先回家,
當代表回老家參加秋月姐姐的喜酒~
還好有先想好理由不然奶奶問起我媽整個驚... - - "
好久不見的熊熊哥哥,越來越帥了喔,
可是我還是不會聊天,哈哈。
或許是因為沒啥休息到跟兩個小鬼頭對話好累......- -"
他們精力怎麼用都用不完......
 
假期結束,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