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那一刻剛好發生地震@  @
要去買早餐時發現我的機車在裡面,
決定騎腳踏車去,
然後又發現腳踏車被我爸騎去上班,
只好用走的去,
既然難得能慢慢散步乾脆帶著相機出門了:")
(所以我吃個早餐吃了一個多小時....我媽還打電話來說你吃到失蹤喔XDDDD)
 
途中經過了我讀過的國小、國中,差個轉角過去是我的高中:"P
半路經過仁壽宮前,
兩顆大榕樹其中一棵被雷打到在復建(?)中,
老人們都會聚在樹下聊天泡茶下棋:")很悠閒~
週三晚上這地方會變成熱鬧的夜市XDDD
到了粿仔店~煎的微焦再加蛋就是我心中的美味:"P
其實關廟廟前那一家更好吃~但是實在有點遠....orz
by the way,3顆+蛋 = $24
 
路邊的圓仔花(台語)
我小時候綽號跟這有關係,哈哈XDDD
不知名花朵,配上龜裂的白牆,很有感覺。
在外公家外面意外發現一堆喵!!!
其中一隻對相機聲音好像頗感興趣!?
一直用著好奇的眼光向我逼近XDDDD////
趁他不知道在忙著抓什麼的時候快拍~*
這人乍看雖然還滿體面的.....
但上半身是高中體育服下半身是睡褲XDDDD
如果要問我所有衣服最喜歡哪一件?
想都不用想就是這一套啦!!!
舒服到爆炸比好看重要多了。
 
 
又回老家吃蛋糕!!
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位生日了....b
大人們的聊天聲再加上兩個小孩玩鬧聲....我耳朵真痛....
(整個想把我爸推去遠方坐........
 
還有璇的生日!!!!紅心
突然覺得好多人一月生日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