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收到來自Josh的好可愛小禮物..>W<////
早上帶汽車零件課的人進去...ㄜ..實習?!
12點一到大家完全沒耐心...只好趕快接手結束...- -"
好啦..至少"千萬不要動到鏡頭"這句大家都有記清楚.....
 
1/1立殷美人滿三個月~提前請喝飲料:"P
Alen到今天正式結束,抱抱~~
這次有趕上拍照了XD|||
然後艾欣對我說...小魚~我發現你也可以加進哈比一族*W*
我一直都很坦承我158喔XDDDDD
 
舌頭很賤.....
所以前幾天剛補好的牙齒....又掉了..|||冏rz
醫生你好,我又來報到了!!
 
幫我媽打表單,跟Excel真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