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都睡過頭了又得幫我爸載工具去公司,
下週我又要登上出勤異常排行榜嚕........
是說新手機的鬧鈴真的有響嗎....
 
 
新同事來也,買尬的,
長相跟阿天根本就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為什麼總是在時間緊迫的時候事情才瘋狂的冒出來....
而且真的沒啥耐心跟某個人溝通....
要人家做事的態度實在很糟。
小姐你這叫插單OK!?
 
 
賀卡這時候又來湊熱鬧,
不知道業務發信內容跟三爺說來不及怎樣的,
他想了想跟我說還有10天左右(心裡OS三天後你就找不到我了喔~
後面是火星文有聽沒懂...就說我不在電腦前了.....
 
 
加班加到快吐,
不過跟累倒是沒啥太大關係。
晚上很餓想起我還有中午的布丁(大爺跟啓丞聯手請客~是啓丞喔XDDD!!!
滿心歡喜的打開盒子...NO~~是蛋塔!!!!
我....我點錯了...T   To
好你個德式布丁.....(反胃
準備離開時翊誠冒了出來!!!!
這時間你怎麼還會出現!!!
 
 
回家前半段的路有點爛
放在外套口袋的手機因為是觸控的,
一路上一直給我切歌XDDDD|||||
根本就只聽到前奏又換下一首了~(邊騎邊笑XD
 
 
到家剛好蓁蓁阿姨來嚕~
簽了旅遊意外險的單子,
猛娟你真的很不積極捏.......
1分鐘內可以決定的事我們講了4分多鐘......
害我掛斷之後還一度懷疑他是清醒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