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衛小胖很堅持要蓋到比較完整的章XD"
手上有一個+2個半.....有夠難洗。
 
 
接到電話後更加確信公司內部默默的很有權力的人XD||||
關於遲到一事,有點受寵若驚不知該做何反應。
不要也被叮嚀說這個月要注意點,有啦我有很注意....(注意跟起的來是兩碼子事...)
 
 
跟宇哲討論 哈哈大笑
跟慧純報告 哈哈大笑
跟艾欣找檔 哈哈大笑
今日笑點真低?
 
 
遠在德國的大爺打電話回來,
開始了產品設計課驚恐作業(唯獨淑鈴很冷靜XDD
聽說留下了句六個小時他們睡醒後要看到東西
然後接收到錯誤訊息開始白做工了兩次orz
做Gif是很快....但是前端3D疊合對位作業好緩慢----
 
 
很矛盾,
對認定的事情有莫名的堅持,
龜毛模式啟動-----
不過一但到達臨界點後就會整個隨便了。
7點左右的狀態。
 
 
又突然發現我不喜歡講電話的其中一個原因大概是很難抓開口時間!?
看不到對方不知道何時開口才對,
搶著對話又聽不清楚,
停頓又不知道是在思考還是對話結束,
真難拿捏,不過最大的重點在我真是太不會找話題了。
 
 
錢如流水嘩啦嘩啦~
 
 
指關節結的痂在誘惑我。
 
 
 
太陽真大,月亮真圓。
我又拿起了張妙如的西雅圖妙記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