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分鐘!!!!!!!!!!!!
開春大吉11月份第一天馬上遲到!!!!!
我對我強烈的賴床意志絕望orz
更糟的是今天10月分刷卡異常表出來了...
跟我認為的完全不一樣...
總共遲到7次加起來還不到10分鐘700就飛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想要人家叫我,
一來心情不好二來會養成習慣。
是阿這就是處罰,應得的。(跟錢過不去!?
 
 
意外聯絡到冠秀XDDD
嗚...好想要63號10樓的一起出發...Q  Q
感謝我媽我弟我妹。
 
 
 
說真的啊,
阿弘走了主任走了,少了很多樂趣跟學習的對象。
有時候都會忽然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
拜拜拿的餅乾也都很安穩的躺在抽屜裡。
喔對艾欣來發巧克力嚕~
還有彩嵋發杏仁球~邊吃才想到我昨天掉了1/4的牙齒....|||||b
缺了個洞都會忍不住用舌頭去喇它....
但是聽說這樣蛀牙會更嚴重..XD||
 
 
請不要說的很簡單,
對不起我把僅學的一點皮毛都還給老師了。
 
 
整天風沙都好大,每隔幾分鐘桌面又一層很不舒服>"<
看新聞台中風大的誇張台東沙大的誇張,
世界末日了。
 
 
回來的比較晚自行買晚餐,
突然有點感慨......
 
 
很突然的拍了的照片,
與其不能用就這樣很醜的五官清晰來吧!!
這還是他修過的耶....
阿妮收到的應該更over吧?XD
好像只有臉部大特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