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有確切的把事情寫在筆記後都會疑惑自己到底作了啥....||||
 
下午斷冷氣斷電話線
悶悶的空氣悶悶的腦袋....
還短暫的斷了水orz
淑鈴超搞笑一直走過來撥電話然後看著我用疑惑的表情看她XDDD
 
昨天幫拍的工程帽有一頂搞錯了..Q  Q
趕快重拍重修...
 
丁先生還親自拿圖檔光碟到公司來..嚇到我了=口=!!!
大概是因為電話不通就直接來吧...
感謝喔~~~T  ^ To
 
不舒服想早點走...
關機前一刻收到董事長來信...||||b
轉轉轉...
 
凹嗚........
是說我妹幫我玩到跑出隻雞●口●!!!!
好可愛!!!!
去關懷(?)他還會啪搭啪搭的拍翅膀叫叫叫~紅心
說到寵物...
我爸說想去買葵瓜子
我聽成想去買葵花子....
我們小子~~~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