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一群阿兵哥。
 
 
中午菜色好的讓我有點害怕....
出現了一堆現在價很高的東西....b
吃飽沒事拿出KERORO來組了~
是說..幼年 KERO好可愛害羞
現在桌上有兩隻KERORO跟一隻GIRORO~嘿嘿~*
 
 
主任平常都叫我阿妹
可能遇到誰說要把東西轉交給小魚
一進門突然叫我小魚嚇一跳(你哪位!?
 
 
我們公司四周圍牆打掉了~
視野真空曠(遠目)
 
下午被當暖爐了=口=|||
 
請購的某些東西來了....
圍裙不是他門要的....
講到最後我要帶回家把四塊拼成兩件....b
不過回家後我負責裁好固定好~
壓軸換我媽上場XD|||
有一種..媽媽在幫忙趕家政作業的感覺....甘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