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想看別人在幹嘛是人的慣性嗎?
每次有人站在我的背後(or附近)跟別人對話我就一股莫名壓力
手亂按亂按搞得好像我沒事做一樣....>"<
中午在Plurk點到別人的頁面去,
照片是正妹,主任湊過來問我那是誰.....b
 
話說打飯前接到電話....
我...我好無言啊。
 
下班前幹部要交建言給老爺
阿弘被電話連環call追討好可憐...b
搜哩我對這種事很沒輒>"<
倒是開玩笑的時候有人說到:"個人造孽個人當,小叮作事小叮噹"
最好是有膽提出這句建言啦XDDDDDD(笑炸
然後說到面試沒消沒息
主任又突然牽拖我"阿妹你沒有打電話吼= v=+"
馬上大叫不就是你叫我不要打的嗎XDDDDDD
他想藉此諷刺隔壁的老是在做這種講了又推託給別人的事
 
一直到快下班了才說可以開冷氣.....根本就快下雨了阿..= =
 
要熱就熱到底晚餐吃火鍋XDDDDD
 
 
看到日本節目在介紹威尼斯~
哇。水都好酷~*
法律好多我也喜歡XD
然後就.....
想到那個難產的水星領航員.....|||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