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禮物來嚕~
看到包裝的第一眼就是想跟阿妮說還好我沒答應要幫你ㄡ~XD
(雖然我的階級也做不到XDD)
評語是,好LOCAL!!旅遊送禮兩相宜。
因為頭是柺杖....顏色很沉穩(?)...真的是可以當登山杖用的...
裡面的傘骨還可以彈吉他(是怎樣!?
 
 
唉呦阿弘這種沒近視又不容易緊張的人不會體會啦~
換了寬螢幕後不是設最佳解析而是讓字看起來大點
我的工作性質加緊張個性
導致幾乎一整天眼睛都要快速的盯著不斷縮放中的畫面
每天都想大叫瑪啾酸痛啊~~~*X*!!
不過這兩天不知啥原因鼻子特乾燥,
呼吸會痛快大過馬啾的痛了.... >..<!!
 
 
上週晚上要上課所以沒在家吃飯
這兩天回家吃晚餐後才發現...
難道我爸之前都是吃這菜色嗎???=口=||
比我煮的還營養不良...orz
不禁想罵我弟其他事就算了連家裡也沒用心顧好...
有時候,雖然不喜歡我爸念他,
但真的是活該耶,關於生活態度這回事.....
講著講著肚子好餓....
 
 
然後這時間點可以打網誌就代表....
冠秀的方法成功啦啦啦~~=W=///
喔耶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