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吃公司嚕~
發現雞排!!!
但是緊張的亂夾夾到雞翅orz
排在後面的素芬又偷偷夾給我!!?XDD|||
當媽媽的果然不一樣~老是說我吃太少=v="
其實主菜只能夾一份我有點慌XDD|||
and...大家都知道我想吃雞排都會幫我特別留意XD|||
 
下午跟業務部一起聽了金屬框的概述,
太久沒快速寫筆記感覺有點抽筋~|||
 
想要做事效率高一點又想要步調慢一點。
特助等開會的時間站在我後面看我做事(緊張冒汗
 
最美的事物在哪裡?
在大家的心裡在自己的幻想裡。
在回想些事情想到這....
 
恐怖的默契。
 
一日不見小子如隔三秋>3<
咕嘰咕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