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有點血腥的話題最後變搞笑
被鱷魚咬住要戳她雙眼
然後我提出疑問為啥要用大拇指
以下的肢體動作不知道如何描述
總之我笑炸了XDDDDDDD
但是我沒有想要虐待動物喔...>3<"
 
虛幻的世界太美妙太幸福
也不會讓自己受傷害
所以讓人沉浸在其中很難醒來。
我在看宇佐美的漫畫......哭Q Q
 
跟我爸一起看了Discovery
正在播101的建築設計...
不禁覺得,101突然變得好偉大。
 
通緝到壽星啦XDDD
猛娟生日快樂!!生日蛋糕
我害羞(咦?)所以準備傳完就閃人XDDDD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呼呼~
坐在椅子上用電腦會腰痛眼睛痛......
想到中午跟瀞寛聊到整骨的話題...
我去整骨應該會瘋狂慘叫XDDDD||||
 
還有過了3天的好久不見依舊很有個性的小胖學弟生日XDDD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