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田拔草,熱得快中暑的感覺......
現在明明都還沒到夏天啊....
如果有人想體驗農業生活想接近大自然的歡迎報名,
我會負責把人載到我家的竹筍田然後丟在那(小聲) =v=+
 
 
原本我妹說想去安平看夕陽,
早上累到了就沒去.../   \
晚上吃飽飯正悠閒突然有人大辣辣的開門進來
不會每周日都要來我家報到吧...||||
客廳頓時變得好吵....
 
 
我不說你不會知道但我還是不說。
 
 
今晚星空很漂亮,很多星星:"P
 
 
某綜藝節目有個藝術工作者用沙畫重現了一次海角七號~
佩服佩服。
上次看到是外國人的作品,
沒想到台灣也有人這麼擅長這技法:"D
 


目前在筆電跑PHOTOSHOP比桌電快....
 
 
邊聽歌邊弄出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