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半小時還在邊掃地邊看電視
導致我又在千鈞一髮之際趕上火車
漫長的電車之行...
到達後被抓去填問卷
她問:"那你現在還是高中生嗎?"
我居然回她說"喔沒有我大學生了~"
三秒過後驚覺的更正說:" 阿不對不對~我在工作了啦XDDD"
趕到門口.....
正在遲疑沒看到人撥了電話...
就有人衝到我旁邊罵我笨蛋..=3=a...
原來是剛剛有對到眼可是我沒認出來XDDDD
不能怪我阿....
認識了將近8年左右今天可是第二次見面XDDDDD
喔還有半次是在活動遇到不過沒戴眼鏡是糊的=v=|||
 
 
總之上車先去吃午餐
高雄是在熱怎樣的>口<"
go to 大遠百吹冷氣~
根本不餓我點了一籠共三顆燒賣.....b
吃飽跑去樓上誠品
喔喔我喜歡=v=///
整個空間挑高感覺很舒服自在~
台南的那間總令我有壓迫感...
文具跟童書部一堆可愛的東西讓我三不五時就跑不見
最後笨蛋音索性叫我走前面XD||
還烙話說把我丟在那邊兩個小時應該也不會發現他閃人了...=3=
然後上去外面那個觀景臺(?)
好高好恐怖又好熱XD
我整個蹲在欄杆旁被笑XD|||
大概晃過後就下樓了~
離開前他還硬要用欠揍的臉去吃冰炫風想讓我興起吃冰的念頭
電影沒空看就作罷
 
 
直奔電腦商場
才經過第一家就被抓走
人很好導致最後我不是買他家的還得繞路去領錢(掩面
中途....
某家店在跟我們介紹視訊....
突然點了愛心的外框推薦我們用...
尷尬一下....b
逛到最後一家決定買啦
HP的Compaq Presario CQ系列機
主要考慮價位要壓在2萬下
16吋我爸媽在用應該比較適合 
而且鍵盤跟一般桌上型的比較像~(加分,但是我當時忘了試打...現在覺得有點薄不習慣...b)
反正!!意志高漲的買了!!
加點錢還送了台HP事務機跟防毒一年+2G記憶體
原廠的贈品很神秘...
是外表有點醜的魔術方塊+大迴紋針(根本是書籤..)+卡陰車光碟+???線上遊戲光諜+吊飾
不過笨蛋音意外的喜歡魔術方塊跟迴紋針XD
所以就送他了~v
跟業務說了我不方便搬所以寄宅配了~
幫貼50元運費~=v=
 
 
呼~找阿呆音幫忙果然是對的~
光是AMD跟Intel我就不知道差在哪..
還有一些問題點這樣~
XP作業系統也太醜!!醜到爆炸!!!
難道我桌上型是Vista作業系統嗎?!(<驚覺
離題,
總之,
提著一大台2-3公斤的東西滿意的離開了(H)
了了我一樁心願!
倒是本來我們兩個都要買的外接硬碟卻都沒買XD"
(事後的行程讓我慶幸沒堅持要直接搬事務機回家.....orz)
 
 
東西買完突然不知道要去哪!?
半路決定前進夢時代
好大好大的OPEN降~*
可能是又餓又背著那重不拉機的東西
我對內部沒啥印象了....b
只記得圓圓的有創意市集好難喝的茶....
不是我要說
情人節都過了哪來還一堆情人套餐...b
兩個很餓的人最後進了7-11
笨蛋音晚上還有約
吃完點心就差不多時間~
回到車站嚕~
一直在同一條路騎過來騎過去XDD"
辛苦他陪我一整個下午嚕~>W<
 
 
接下來的行程沒人跟我輪流背筆電了
家裡叫我搭公車回老家
電車客滿只能站
站到台南又走去等公車
沒有規定人的本性就露出來
是在插什麼隊撞什麼人阿(火大
站超久才終於等到
整車4/5都外勞耶..
又搭了半個多小時公車...
快到園環接到我弟簡訊...
寫啥誰在嘔氣要用走的從關廟回歸仁
誰又嘔氣自己開車回家
累個半死打電話問我妹
結果是我媽說要運動我爸也沒怎樣
整個回撥給白目弟開罵
害我在那邊擔心="""=
而且沒半個人在家我只好又扛著走回家
還等人回來開門=""""=
 
 
到家的感覺真好(哭
避免被我爸發現先衝上樓洗澡
然後才提著那個下樓說他沒良心~
讓我帶著這個走好幾個小時XD"
我爸嚇到了嚇到了XDDDD
先教他點基本功能~
玩了視訊給我媽看~(馬賽克功能好讚!!XDDD
可惜要上網得搬到三樓所以還沒試過~"~
然後...........
筆電的動作好像比我桌機快一點(驚
這...這....真的該重灌了吧....b
 
 
以上。
明天要上班了=3=.....工作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