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大消息
公司遭小偷嚕
話說一整排翻光光唯獨我們辦公室完好如初!!?
連張紙都沒被動過
不知道是看起來很寒酸還是被放旁邊的金紙+鞭炮嚇阻?!
就在業務部整裡東西時有人大叫"我的巧克力不見了~~~"
大家開始吐槽小偷挺識貨還知道吃高級巧克力XD?
很好心的留了 三顆給當事人。
 
 
忙起來真的會有很多盲點
上週趕著做完的記號雖然再三檢查
今天業務才回我說檔名打反了orz
整個尷尬....||||
 
 
下午聽說監視器有拍到很像誰又引起大家吐槽當事人
接著大家開玩笑的互相牽托
阿弘模仿翊誠笑死我XDDDD
團購X蘇朋的泡芙
每當有好康的(?)發mail通知只有給其中一人總是有人想太多(攤手
反正都幫忙問了仁至義盡=3="
 
 
因為所以明天我們四個都要一起去聚餐嚕~
希望我能好好跟車不要迷路XD"
 
 
NO!!!!!一美大笨蛋居然要跟許毅源分手(抱頭慘叫
no!!!!!好像快完結篇了=口=!!!
廣告時間呈拱型的卡在沙發跟沙發間
我媽跟我妹大笑我爸直搖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