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爺極罕見說要找"我們部門"開會
因為忙著招待客戶不了了之
今天又突然說10分鐘後見
大家都在猜要說無薪休的事吧~?
開會前一分鐘董事長來電要印東西orz
只剩我一邊不知道冷的發抖還是緊張到發抖的猛印
因為有亂碼秘書叫我轉寄去問XX課他們開檔會不會
等到我進會議室都結束了....Orz
一頭霧水的多了新工作....
要畫眼鏡!!!?(孟克~
啥東西阿=口=??
我連基本知識都沒有根本聽不懂阿....
回辦公室聽阿弘講一些以前範例....嗚....
我的疑惑不知道該從何問起....T  T
 
 
進公司第一次被廣播(大驚
 
 
xx課真的很小心眼又沒事做又見鬼說鬼話
不過就請他們看一下會不會亂碼
居然還打電話跟秘書抱怨同樣都是用UG開檔怎麼會我亂碼他沒事...
不禁OS那檔案明明就是CAD檔我何必多此一舉用UG開...
所以情形當然不一樣阿廢話=""=
反正我早都印完也就算了
隔不到半小時居然還打電話來順便跟我隔壁的講?!
是有沒有這麼閒就一件小事逢電話就說= ="
怎麼不去管管自己部門出包一堆的案子阿....奇怪=""""=
 
 
一開mail......
喔事情又在同一時間擠來了....
那部門時機抓的真好....
 
 
欣賞專業的人
 
 
我愛許毅源跟孫一美紅心
他們是我空虛生活中的小小水花紅心v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