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空氣中有神秘氣體導致不舒服嗎?
我啥都沒聞到不過聽其他人說這兩天也不怎麼舒服
so  嘎!
 
 
中午看到我上線就是吃公司便當嚕~
跟某小白在玩baga英文對話
不小心偷笑出來XD"
 
 
有件事讓我想起昨天一元說的
"不過就是一種不想輸的感覺"
恩,我討厭自己幫不上忙也討厭輸病厭厭
快點讓我變忙不要胡思亂想吧!?
and  去刷卡下班遇到林先生他瞪大眼的問我:"你也這麼早下班O口O~?"
哈哈,說早也早就過了下班時間了
只是新同事進來前剛好比較忙就天天待稍晚
 
 
想起訂報紙附買(?)的折疊腳踏車一直躺在後車廂
搬出來折一折試騎~
耶....或許因為不習慣覺得不怎麼好騎耶......
還一度擔心沒鎖緊騎一半自動折疊XD|||
 
 
一元跟一美進展太突然,嚇到我了(呼~
 
 
希望大家都幸福平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