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個應該沒重覆過的標題了。
 
 
總是在請假時、覺得自己很閒時、忙的一頭霧水時,人人皆找之。
有些來的莫名奇妙的好笑、有些莫名奇妙的火大、有些莫名其妙的不懂想幹麻。
最令人頭痛的不是火大組而是不懂想幹麻組。
 
 
說到頭痛,
灌了NX讓我終於不用看時間借電腦做事,
不過是新版NX6介面跟NX4還是有點差別
結果我僅會的一些皮毛都不皮毛了
趕著做事真痛苦orz
(...不過比起來介面挺漂亮的......)
 
 
新同事報到,
跟我依最近某同事的表現想像出的樣子有點落差(?)
不過是個脾氣很溫和的女生,
講話輕聲細語不像我一緊張就火爆浪子(?),
回到主題,
因為所以載她到保安車站坐車,
my god !  熟的人我都沒啥載過了更何況第一次見面的人....
又冷又緊張我腳抖很大...
還很老梗的問了句:"今天在公司還習慣嗎?"
"第一天是要習慣啥!?" 內心瞬間自我吐槽...
如果他沒拒絕的話接下來還會當幾天護花使者。
 
 
身體有狀況請不要不信邪,並盡快看醫生。
奶奶牙痛腫到去掛急診.....||||
 
 
今天月亮超可愛的耶!!!
可愛到連氣象主播都去拍了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