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6
用實樣抓展開真是讓我兩天內死了一堆腦細胞...
這時就怪自己不會用3D攤平也覺得沒軟體很麻煩...
都要趁同事沒要用電腦的時間去借電腦.../   \"
不過總算在交期內over
看了看展開圖覺得我變差不多小姐了.........
只是...我沒有差不多先生那樣的豁達...orz
 
中午難得沒出去吃
資訊課長借我桌子吃飯
說的也是為何我敢吃炸雞卻不敢吃鹽水雞?
敢吃東山鴨頭卻不敢吃其它鴨料理?
很多例子枚不勝舉..=3="
 
小小的拉一下筋,喔好痛!= 口=|||
 
 
971127
一早就往南廠來回奔波一直到下班...orz
我腦筋真的退化的很快耶....
光是消化組裝過程順序再重組寫說明就眼花@@
也因為不是這兩天在碰的事就開始懷疑
今天被問說某型號有做過了嗎
第一次很確定說有阿
第二次說有吧
第三次就覺得是我錯覺根本沒做...T  T
最後確定我真的有做過了.....
想揍那個不相信自己的自己... ...
 
喔好冷風好大~
騎車都飄移XD|||
 
我爸不自覺把自己頭毛弄的像太陽鳥一樣
正在吃飯的我媽一轉過去"噗"了一聲差點把泡菜噴出來
狂笑不止的我們跟傻笑的我爸XDDDD
(到現在都不知道發生啥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