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冷氣的日子=沒有關門的日子=不能亂講話的日子
今天除了聊到電影其他時間都一片寂靜
下午突然的沒事做了
還直接就跟對面阿弘說我現在沒事做....現在想起來...我這笨蛋
其實對公司一直沒有歸屬感
而且另外兩個累的半死我也幫不上忙的很閒就令我倍感心虛
還正逢發薪日...
聽說大爺叫我要重擬網站內文....全英文....
但是又不當面講沒頭沒尾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只好先把現在的內文先查單字全看懂再說....|||||b
 
中午去吃飯我的菜跟我說話了,大驚
胡言亂語的回沒幾句 。
 
"光陰的故事",哈哈
by the way 跳著看,
這天氣還能接受
不過洗澡會很痛苦(抖
 
怕小子凍死把它抓回屋裡給了塊布
沒想到剛去看又逃出來了..b
床腳縫有這麼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