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想睡的。
 
下週有新進員工教育訓練,
聽說是講些沿革~消防~的事
 
 
中午依約(?)去老板的店
唉呀客滿
之前是讓座現在是無座
老板他們老是在跟我說抱歉我也很抱歉
 
 
就在我瞎忙了一陣子之後接到先打住的通知
那個當下沒心思不耐
我只擔心會不會因為我提出的疑問害她被另一個業務罵...>"<
阿弘工作量太大最近一直在問我想不想設計新眼鏡造型
因為有夠未知我支支吾吾的..唉
還是想把手邊這堆後照鏡先搞好再說...
躊躇不前。
閃人前去領了夏季制服
結果跟廠內工作服搞錯所以我還是沒制服狀態。
 
保險的阿姨來跟我講投資的事
聽不懂。
最後交給我爸媽我去夜市了。
不是去逛夜市
是去買我媽的晚餐我爸的飲料跟我們明天的早餐,
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