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是好事自大就免了
不過自大的人以為他自信過人
 
被發現我的口頭禪是你走開XDD
還自爆揍你喔也是~
 
喜歡的同事確定要離職...Q_Q
真的是好人都要走光了....
 
居高位主要有決定的權力
我就不懂連點小事都要主管轉同事再轉我再轉給別部門
結果別部門說他不懂又要我去問主管
靠薪水領假的連一句話都不會自己問清楚喔!
態度又那樣真的很火...
 
發現好像沒辦法當面對人抱怨工作...
可是在MSN上一問對問題就滔滔不絕
受害者是我上線自投羅網的某小白XD"
我有自知之明叫他不要附和我了喔XDD"
 
各有所好
看言情小說的不一定就沒腦子
看漫畫也不一定就在浪費時間
今天有兩個人鄙視了小說跟漫畫我不太贊同所以沒回話
別自命清高了
 
最後,
我有上線喔,
大妹!!!那啥鬼XDDDDDDDDD(驚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