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爺生日
聽說去年請吃飯花了將近我一個月薪水
不過今天人不在所以只有吃蛋糕。
 
被怪人說我很奇怪只因為多走了一張桌子彎度的路你也太莫名奇妙
導致接下來我都不太想理他的無聊話
說真的有時候很想用他去念別人的話去反諷他自己在做的行為
不過我不想自找麻煩。
 
路雷夢的心情一但被激起就會越想越氣
我爸說這個人脾氣也真不好(說我
拜託你以為我喜歡路雷夢喔....血壓會上升耶
還好跟我妹講起小子的可愛行為讓我轉換心情
阿!!今天小子來我家滿半年嚕~紅心
 
 
 
File0071  
 
>>>我妹拿回來的海角七號的水雞(國語是田蛙吧?)簽名  有人想要嗎?
 
未命名 -1
 
>>>開機後莫名出現在桌面的"梅林"......哪來的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