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18_
 
ㄟ嘿昨天沒有上來寫個日記所以我也差不多忘光了...
只記得中午去幫主任去拿回贈品
發現10元飲料店老板很像黑社會大哥XD
下午看到某副課長正前進我們辦公室
緊張到很好笑的我們三個XDDD
(↑都在擔心這次他又要給誰麻煩事XDD)
 

970919_
 
雖然我都會早到公司
但還沒到上班時間就接到電話討東西還是很不爽= =
然後過沒多久又打來劈頭就在責問為啥沒怎樣怎樣
掛斷之後想了想...
前幾天去拍照是你們說這個不用拍現在又問我為啥有些都沒拍到?
莫名奇妙的令人火大...而且沒冷氣更火...
是不是該跟任何人對話都要錄影存證你們才會改改這種愛牽托別人的毛病?!
這時候真感謝三天要交一次的工作報告
把怒氣都發洩在打字上面了= =#
 
 
中午又跑出去
勘查新午餐地點
就是老板很像黑社會大哥的店XDD
 
 
下午
阿弘問了一個問題小宋弄了出來我說喔好酷~
然後整個忘記接下來我得幫阿弘轉檔XDDD
被提醒時笑到趴桌結果被打(拍)頭了XDD|||||
嘖...比較敢開玩笑之後對我都沒在手下留情的=3=|||
 
 
我也是那個懶的一再解釋同人不等於cos的人...
上次講的還頗清楚的阿...
 
 
游標卡尺是個不錯玩的東西:"P
話說...
對面拔RP亂噴旁邊剪塑膠片亂彈
有時候刀片還摳斷
其實我危機四伏!!?
 
 
我妹回來嚕~
小子好像是被虐待著的玩樂中!?
總之我想他還是喜歡他真正的養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