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在跑汽車零件部...
今天進另一班廠內看組裝後照鏡的過程
喔真的很神秘尤其是防霧片@O@
動手做的東西就是比較有趣:"D
但是看到旁邊很閒的騎腳踏車晃來晃去聊八卦有想揍人的衝動...
 
 
又收到討人厭的mail了還在吃午餐的前一分鐘...
主要負責人天天臉很臭跟他講話是用抖的...
心情很不穩想出去吃...
身上卻剩20幾塊只夠我去買飲料(哭
結論是週六要生10組爆炸圖現在只拿到5組3D檔裡面還掉東掉西的...
這部門推去那部門推推相報何時了?
倒楣的是我......
下午去跟Phyllis確認大圖輸出的事
她以為我為了展覽海報的事很忙我回他說讓我頭大的是爆炸圖
因為某人問我為啥進度延誤
phyllis就乾心的說之前又不關我的事而且他們很愛插工作....
是阿..我這案子做的很不開心的就是前兩天突然發個mail就劈頭問為啥delay還一口氣要10組
那就算了連去要檔案都要不到是在興師問罪啥!?
整個一頭霧水的跌進坑裡耶...
不過...工作就是這樣吧~人家階級比較高沒辦法
想一想還是很認命的去縫合那個UG模型...
接下來三天感覺就像考驗期
雖然明天會拿到正式的員工卡但很不實在...
加油啦至少盡最大的力~
人生就是不斷的抱怨後還是得為生活打拼~XD"
 
 
 
 
 今天從阿白那拿到照片嚕~還看到阿慕回的留言害羞
原來到1/3段時我瀏海已經逃脫髮夾掉的亂七八糟了(掩面)
DSC_01320126
 
【激情(打架)過後】
阿白→阿空→我→米包→阿慕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